fbpx
看新聞

《路跑》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週日總統府前起跑 一起勇不設限

封面圖/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1月19日開跑,各界熱情響應一起勇不設限。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今年邁入第7屆,將於本周日(19日)在總統府前起跑,大會今天表示,首次推出的「全馬企業公益接力」獲22家企業以行動熱情支持;而賽事登場前,在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渣打馬絕版品愛心義賣活動,大會希望大家發揮愛心,支持Futuremakers全球性公益計畫。

大會表示,此次共吸引43個國家、1300位外國選手報名參賽,總計近3萬名跑者、250位視障及弱勢青年參與。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每一年總是秉持著Without Limits的態度提出不同於以往的賽事特色、亮點及公益元素,就是希望能為參與的跑者帶來更多的驚喜,2020年有很多的創舉,包括賽衣環保包裝、菁英跑者禮遇、全馬企業公益接力等等。」

「也正式啟動Futuremakers全球公益計畫,目前已經募得超過新台幣250萬元愛心款項。款項會用於協助視障及中低收的弱勢青年接有學習、成長與就業的機會。」

渣打銀行林遠棟總經理、公關暨行銷長陳穎勳、企業公益接力代表藝人唐從聖及菁英跑者大秀經典賽衣特色。

今天賽前記者會現場,安排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衣走秀,大會順應全球運動時尚潮流,在賽衣、側背袋、毛巾上都有精緻的設計。

而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今年在1月16日至18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於信義威秀徒步區辦理渣打馬絕版品愛心義賣,提供參賽跑友與一般民眾,選購義賣商品響應愛心公益計畫。

藉由義賣號召民眾,替弱勢盡份心力,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由渣打銀行Futuremakers全球性計畫,擴大協助弱勢青年就業,協助視障和弱勢青年翻轉人生。

 這次全程馬拉松組、半程馬拉松組以及13 公里組,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休閒組 / 親子趣跑組在大佳河濱公園起跑,終點都位於大佳河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