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前高中體總會長李述藺 接任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理事長

封面圖/促進會原理事長李平蔭(左)交接印信給李述藺(右)。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今天舉行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就任儀式,由前高中體總會長李述藺接任理事長,原理事長李平蔭身兼榮譽理事長和理事。李述藺也希望未來大家多多支持,讓這個平台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

促進會原名是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成立於2013年10月,致力推動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活動交流。

例如海峽盃青年籃球賽從2017年起至2019年連續舉辦,已經名列兩岸年度籃球盛事。另外,促進會每年也舉辦「新鶯出谷」兩岸合唱音樂饗宴,成為兩岸年度高水平的藝文交流活動。

促進會期許立足兩岸,放眼全球華人世界,期盼使華人圈的文化、體育交流,更臻精進,因此去年底更名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李述藺上台致詞。

李述藺曾在多所高中任教,得過師鐸獎,於2012年至2015年擔任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會長,承辦各項國高中運動聯賽。

對於未來促進的藍圖,李述藺表示,促進會打造平台,讓青年有交流互動、進步的機會,例如海峽盃參賽隊伍包含青年、大專甚至準職業隊,讓兩岸認識不同球風、長處,提升水準,也建立交流互訪的機制。

另外,「新鶯出谷」合唱活動,透過交朋友的形式把大家融合在一起,發揚光大中華文化,李述藺期待大家繼續支持,讓平台為大家做更多的事情 。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今天舉行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就任儀式。

(圖片皆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