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新年的健康聚會 希望基金會元旦健走邁入第17年

封面圖/元旦健走活動發起人紀政、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民眾健走。

「元旦萬步走,健康好采頭」,元旦健走今天連續第17年舉辦,活動發起人紀政、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的熱情帶動下,上萬民眾在台北圓山花博廣場,用健康萬步走迎接2020年第一天。

希望基金會、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主辦,中華電信、中華郵政所共同贊助的2020元旦健走,今天上午登場。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國健署署長王英偉、體育署全民組長呂忠仁、臺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等代表,與上萬民眾健走,全程約七公里。

封面圖/元旦健走活動發起人紀政、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民眾健走。

「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希望基金會長年推廣全民健走,17年來健走已成為國人熱衷的運動之一。

紀政表示,規律運動習慣的養成,對個人、家庭,甚至社會、國家的多重正面意義,她長年苦口婆心呼籲「日行萬步」、「有行有益」、「有錢真好,有閒更好,有健康才是寶」。

主辦單位表示,這十幾年一路走下來,陸續有縣市鄉鎮也同樣會舉辦元旦健走,用健康萬步走來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同時,更有越來越多報名民眾,將元旦健走作為親友之間、老同學、舊同事,甚至社團夥伴、相約新年第一天聚會的絕佳場合。

(圖片皆由希望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