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HBL》睽違七年再度無緣八強 黃萬隆:接受和面對

松山高中今年分組第五落入外卡戰,上午先以75比64擊敗成功高中,接著迎戰南湖高中,但可惜勝利並未續寫,終場以64比77不敵南湖,繼101學年度,相隔七年再度無緣八強。

關於落敗,教練黃萬隆坦然面對:「這是我的第23個球季,每一個球季都有不一樣的課題,就像去年沒有進四強一樣。每個人都在努力,沒有人想輸球,輸了就是代表努力不夠,要去接受和面對。」他也很慶幸自己還有下一個球季,但並非每位球員都有,因此也希望球員好好珍惜。

今年隊上加入212公分長人雙胞胎于泓翔、于泓凱,黃萬隆也很期待他們的成長,他認為雙胞胎有潛力的選手,會持續訓練並開發他們的潛力。松山畢業校友無論是中華隊退役球員陳信安、現役中華隊球員胡瓏貿都曾有出色表現,而赴美求學的高國豪也值得期待,如今再加上雙胞胎,他覺得是一個挑戰,但同是也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培養出其他優秀的球員。

108年度HBL本階段賽事告一段落,光復高中與南湖高中從外卡出線,加上高苑工商、東山高中、能仁家商、泰山高中、南山高中、青年高中攜手進入八強賽。女子組部分,則為淡水商工、北一女中、永仁高中、普門中學、南山高中、永平高中、陽明高中、滬江高中挺進八強。八強賽事將在2/8日-1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北體育館兩地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