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都是二刀流!郭泓志開轟 劉致榮驚呼好強

郭泓志與劉致榮,兩位不同世代的旅美投手有個共通點,就是同樣具備「強投豪打」身手,昨現身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都在全壘打大賽獻技,郭泓志睽違一年再拎球棒,揮出2發全壘打,技驚四座,也令「投打二刀流」劉致榮讚嘆不已。

「現在只能短時間運動,長時間的比較不行。」從富邦悍將退役後,郭泓志沒再重返投手丘,且已一年沒打擊,即便參加全壘打大賽也未先練習,但豪打本色不變,在7個出局數的機會中敲出2轟,他很滿意自己表現。

「還不錯啊!本來就希望不要沒打出去,有打出去一支就滿開心的。」郭泓志扮「大魔王」和青棒選手對決,原打算若最後一球轟出牆就重現甩棒英姿,「結果沒打出去。」他賽後笑笑地說。

郭泓志身手依舊,打擊實力不俗的劉致榮在場邊欣賞,也驚嘆:「學長很強啊!這麼久沒打還可以打那麼遠,覺得很厲害。」

U-18明日之星大賽分為藍、白隊,效力紅襪的劉致榮擔任藍隊教練,賽前練習曾開轟,全壘打大賽就被總教練高國輝指派上場,和白隊李展毅PK,結果5個出局數的機會以0轟收場,他自嘲:「漏氣漏慘了,太丟臉了。」

儘管第一次參與全壘打大賽太過緊張,結果不理想,倒也讓劉致榮過過癮,他笑說:「有時候無聊會練打,手還是會癢,就會去打一下。」

李展毅最後勝出,他透露:「PK賽前,林哲瑄學長(白隊總教練)有提醒我一些動作,也很興奮可以跟劉致榮這樣能投能打的學長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