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走在正確的道路 台啤開季4連勝

封面圖/台啤黃聰翰今天貢獻14分。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今晚在臺北和平籃球館,以106比89輕取裕隆寫下開季4連勝,總教練周俊三賽後表示,代表訓練方式是正確的,球員在季初吃了很多苦頭,也肯定年輕球員願意練習、願意相信團隊。

台啤在開局一度落後,不過在首節結束以30比30追成平手,隨後逐漸掌握戰局,洋將巴克利貢獻32分、塞瑟夫19分,另外黃聰翰和蔣淯安都拿下14分;巴克利和塞瑟夫一共投進8顆三分球,而全隊共有15顆三分球。

周俊三指出,裕隆是強悍的對手,所以做了很多防守,大家也都相當有耐心,關鍵還是防守,整個組織做得還不錯。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一開始防守還可以,但後來就沒有守得好,回去還要找到改善的方式。

本季SBL共5隊,台啤開季依序擊敗璞園、裕隆、九太、裕隆。李啟億坦言,台啤陣容相對有優勢,「不只我們,其他隊也要去找到防守台啤的方式。」

台啤蔣淯安強行切入籃下。

(圖片皆由中華籃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