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平鎮高中人才輩出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就有3位

封面圖/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探視U18國手李晨薰。

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孕育許多體育人才,例如今年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就有林立、蘇智傑、高宇杰三位校友,另外,校友蘇柏亞、李孟恩入選奧運跆拳道國家培訓隊,余艾玟為射擊國家隊、彭家楙則是射箭國家隊,平鎮高中表示,將繼續培育,盼替國家爭取更多台灣之光。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等,12月11日前往平鎮高中探視U18國手李晨薰。平鎮高中指出,李晨薰入選第二十九屆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青棒代表隊,原為中華隊主力投手之一,不料受傷勢影響無法出賽,經過治療後目前正積極復健。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等,前往平鎮高中探視。

平鎮高中指出,署長高俊雄探訪時,除了鼓勵選手不放棄並積極接受治療復健外,也參觀棒球隊的訓練,鼓勵選手每天勤奮練球之外,在課業上也要多加努力,達到球技及學業兼顧。

平鎮高中表示,依實際訓練需求尋求體育署的協助,相信在體育署的大力支持下,平鎮高中將繼續培育出更多優秀體育選手,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替國家爭取更多的台灣之光。

(圖片皆由平鎮高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