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做公益秀畫技 文姿云描繪手上刺青 象徵愛無限

封面圖/文姿云、王星皓、王維中、陳宇璿、陳映竹、陳奎儒等體壇好手,以及演藝人員李霈瑜、廖威廉,在紅包上親手繪制圖案獻愛心。

文姿云、王星皓、王維中、陳宇璿、陳映竹、陳奎儒等體壇好手,以及演藝人員李霈瑜、廖威廉,今天擔任2020永達「紅包愛」愛心大使,紅包並有親手繪制的圖案。文姿云的紅包袋圖案則是和自己右手腕的刺青一模一樣,「希望代代相傳 把愛無限延續下去。」

封面圖/文姿云、王星皓、王維中、陳宇璿、陳映竹、陳奎儒等體壇好手,以及演藝人員李霈瑜、廖威廉,在紅包上親手繪制圖案獻愛心。

永達發起「紅包愛」義賣活動,希望幫助弱勢兒少過好年,邀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游泳健將王星皓、旅美職棒球員王維中、長跑女將陳宇璿、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跨欄好手陳奎儒,以及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主持人獎李霈瑜、藝人廖威廉等,擔任愛心大使。

運動員和藝人在現場向大家募款,受贈單位有,現代婦女基金會、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高雄市私立希恩之家、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

「本來想要畫自己在場上的樣子,但我實在是不會畫畫。」文姿云表示,所以想說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在紅包上傳遞自己想要的感覺,於是在紅包畫上和右手腕刺青一樣的圖案(無限大的符號∞ 和Love)

文姿云覺得世界上充滿很多愛,而爸爸從小就教導她,如果有能力就付出多一點,希望這樣的舉動代代相傳 把愛無限延續下去。

陳奎儒則是把自己跨欄的照片放在旁邊,然後慢慢的描繪,傳達「跨越障礙、打造夢想」的理念。

永達發起「紅包愛」義賣活動,希望幫助弱勢兒少過好年,活動在台北車站大廳進行。

(圖片皆為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