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全新 Ultraboost 20 向太空致敬

封面圖/全新 Ultraboost 20 。

adidas「最強跑鞋」 Ultraboost 系列不斷自我超越,全新Ultraboost 20 跑鞋系列近日上市,再聚焦產品性能,帶給跑者更優異的穿著體驗。

首發太空主題配色,以 adidas 與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U.S. National Laboratory, ISS National Lab)合作夥伴關係為題,向2020即將啟動的跑鞋科技太空測試致敬。

運用漸層銀河、宇宙光炫紫等設計元素,點綴全新Ultraboost 20 旗艦跑鞋,象徵雙方共同致力創新的美好願景。

adidas Ultraboost 20首發太空主題配色,致敬跑鞋科技前進宇宙。

adidas 全新跑鞋系列 Ultraboost 20,搭載經調校的BOOST™科技中底,提供舒適的能量回饋。改良型Primeknit+針織鞋面具備更舒適的腳感及包覆性,鞋身外緣則加入常應用於太空艙內安全帶的TFP紗線,強化精準支撐。

加上 Torsion Spring 防扭轉系統維持落地時的穩定性,以及 ContinentalTM 馬牌輪胎大底的最強耐磨科技,給予跑者最頂級的緩衝避震及力量反饋,感受最極致的跑步體驗。

此次,adidas特別推出以國際太空站(ISS)與太空任務為主題的Ultraboost 20系列跑鞋首發配色,於鞋舌設計融入國際太空站(ISS)徽章標誌,說明adidas跑鞋科技即將前進宇宙,期待2020開啟的太空測試任務順利成功。

adidas Ultraboost 20以太空主題配色,向2020的太空實驗任務致敬。
全新Ultraboost 20 跑鞋系列。
全新Ultraboost 20 跑鞋系列。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