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寶島夢想家VS富邦勇士 滿場球迷最大贏家

封面圖/張宗憲(左)和林志傑(右)正面交鋒。

ABL深受臺灣球迷注目的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內戰,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登場,寶島夢想家最終以81比90落敗。現場湧入爆滿的6800名球迷,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我們兩隊的對戰,我相信已經不只是攸關勝負而已,而是怎麼樣可以把球迷再打回來。」

寶島夢想家進軍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邁入第3季,而富邦勇士本季則是從超級籃球聯賽(SBL)加入ABL,兩隊都擁有「黃金世代」國手陣容,因此這場對決深受球迷期待。

封面圖/張宗憲(左)和林志傑(右)正面交鋒。

首節你來我往,觀眾不分彼此,不管是主隊的寶島夢想家或是客隊的富邦勇士,只要有精彩表現,都報以熱烈歡呼。

首節雙方24比24平手,次節夢想家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保護籃板,頻頻為球隊製造第二波攻擊,加上基恩(Marcus Keene)快攻,夢想家一度領先。

但隨著李恩被換下場,富邦趁機反撲,靠著賈西亞(Charles Garcia)、布拉(Sim Bhullar)肆虐禁區,搭配梅奧(O.J. Mayo)的外線,反超分數,上半場夢想家以39比48落後。

第三節夢想家陷入得分乾旱期,富邦把領先持續擴大,夢想家終場以81比90落敗。

彰化體育館今天座無虛席。

夢想家基恩(Marcus Keene)22分8助攻、杰倫楊(Jerran Young)17分15籃板、李恩(Liam Mcmorrow)14分12籃板。

富邦布拉(Sim Bhullar)17分17籃板、賈西亞(Charles Garcia)17分、梅奧(O.J. Mayo)15分、蔡文誠13分。

夢想家開季陷入0勝3敗,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一肩扛起責任,他認為,自己和球員之間的連結度還不夠好。

夢想家目前陳世念、陳孝榮因傷缺陣,錢肯尼(Kenneth Chien)和吳松蔚則因為工作簽證和兵役緣故,國內、外出賽有限制。朱利斯(Kyle Julius)坦言,少了一些關鍵球員,對戰力的確有影響。

(圖片皆由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