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中興大學百年校慶 全國EMBA籃球賽同歡

第7屆全國EMBA籃球挑戰賽在中興大學舉辦,適逢興大百年校慶,讓賽事意義更加非凡,今年共有來自全台灣共20支EMBA籃球隊共襄盛舉,熱鬧人潮讓中興大學體育館與興大附中充滿熱愛籃球的興奮氣息,更展現出EMBA球員透過籃球對母校的支持與愛護。

賽事開幕典禮今天在中興大學體育館二樓舉行,現場冠蓋雲集,包括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也是中興大學EMBA籃球隊榮譽領隊謝典霖、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EMBA校友會理事長王逸華等,以及來自各校師長與校友會理事長等熱情參與,更請來專業的賽事活動執行單位展逸國際企業,讓賽事更加熱鬧滾滾。

「今年適逢中興大學百年校慶,學校舉辦了全國EMBA羽球賽與單車挑戰賽,全國EMBA籃球挑戰賽則是壓軸。」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強調,校園因百年校慶,針對體育設施做了許多投資,尤其是籃球場就有多達21面,展現學校對運動發展,尤其是籃球的重視。

開球儀式由地主中興大學與上屆東道主淡江大學一同進行。

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則強調,樂見籃球運動的發展,EMBA匯集全台灣企業菁英與社會賢達,全國EMBA籃球挑戰賽獲得許多支持與資源,就是活力四射的最好證明,相信在熱愛籃球的大家全力相挺之下,賽事將可持續大步前進。

擔任中興大學EMBA籃球隊教練兼球員的賈凡,努力承辦賽事,他強調,中興大學的體育風氣極盛,除了學生校隊的表現出色,教職員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性賽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他信手拈來,充分證明興大的體育發展之蓬勃,更帶動EMBA的體育發展,讓中部的企業主支持並認同學校的活動。

經過首日激烈競爭,12強名單出爐,地主中興大學以二連勝領銜,包括嘉義大學、上屆冠軍東海大學、政治大學、台灣科大、輔仁大學、台灣大學、靜宜大學、交通大學、元智大學、台灣師大與台北科大,明天將進行後續賽事,決定冠軍誰屬,賽況精采可期!

本次賽事特別感謝一芳水果茶、泓新能源有限公司、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澳們打邊爐、籃球人訓練學院 Basketball  Zone Training Academy、袁上雯皮膚科診所、活益比菲多、DENKO、天人果品、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來一碗大腸麵線、億錢朝富不動產、川岳中醫診所、甲文青、光光盒餐、上磊建築機構、江軍冰甜品豆花坊、希望蔬食、威廉提琴William Strings、華辰保全、捷思科技、BinBon手工鮮果冰棒、泰陽健康等贊助商熱情支持,更是賽事能順利完成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