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ABL》強化禁區戰力 寶島夢想家請來「台灣之友」李恩

圖文/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在季前不斷找尋符合隊形需求的中鋒洋將合適人選,先前找來多位洋將測試皆因不符球隊陣容需求故釋出。本季聯盟各隊進行軍備競賽般的補強,而大中鋒的內線機動性相當重要,球團決定補進215公分熟悉亞洲籃球的長人李恩(Liam Mcmorrow)鞏固夢想家禁區。

今年32歲的李恩,身高7呎2吋(裸足215公分)體重125公斤,征戰SBL 3季,先後效力4支球隊(台銀、裕隆、富邦、台啤),最佳賽季在2015年裕隆隊時場均貢獻21.2分16.5籃板。除此之外,李恩也曾在中國CBA江蘇同曦、NBL湖南勇勝出賽,2019年在湖南隊與現在效力富邦勇士的O.J. Mayo當過隊友,場均繳出16分13籃板1火鍋的成績。

本季ABL各隊加強中鋒戰力,期盼李恩的加入後,能藉由他的身材及移動速度來與各隊洋將抗衡,且李恩在籃板方面肯衝肯搶,可以讓隊友有更多開火空間。夢想家在開季前順利補齊陣容,近期團隊加緊練習,期望在場上激發出良好的化學效應。

寶島夢想家開季第一戰將在11月23日作客泰國莫諾吸血鬼,並於12月起於彰化縣立體育館展開主場賽事,想買票進場看球的球迷別忘了把握11月14日前最後機會搶購季票,單日票也將於11月18日(一)中午12點全台統一超商ibon機台、ibon網路售票系統準時開賣!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