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操》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 李智凱盼培育未來之星

2019華南銀行第二屆「小小體操營」活動於11910日於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辦,邀請林育信、李智凱、黃克強擔任營隊總教練,搭配5位「國手級」教練團,近身指導學童體操技能。

為推廣及支持體操運動,華南銀行自2018年起首度舉辦「小小體操營」活動,獲得家長及學員的一致好評。2019年華南銀行再度舉辦「小小體操營」活動,11910日分二日進行。首日(11/9)邀請有體操基礎的學員參加,從學員中選出1名MVP,可獲得「臺灣-東京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獎勵,在2020年赴東京近距離體驗奧運盛事,為心目中的偶像加油。次日(11/10)開放限量50個名額,讓全國對體操有興趣的小朋友有機會進入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場館,體驗「國家級」師資的指導

甫結束世界競技體操錦標賽返臺,以李智凱為首的臺灣男子體操代表隊,成功為臺灣拿到2020東京奧運入場券。華南銀行希望藉此活動激發學員對體操運動的熱愛,也鼓勵體操幼苗們效法前輩「勇敢追夢」的精神!

華南銀行為培養更多的體操幼苗,特別邀請體操重點發展學校,共50名體操小選手參與體操營,並由教練團選出營隊MVP,提供2020「臺灣-東京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教練團表示,評選MVP的制度讓學員更加投入訓練,即便未來不在體操界發展,相信這次營隊經驗也能給學員生涯留下深刻印象。

119日課程終了,由鄭丞佑同學獲選為MVP,林育信教練表示,鄭丞佑同學從上午暖身課程開始,展現驚人的耐力堅持度,不只在趣味倒立比賽中,撐超過三分鐘的時間,課程中也展現勇於挑戰的企圖心。鄭丞佑同學對於自己即將在2020赴東京觀摩奧運盛事感到既期待又興奮,他希望能現場為心目中的偶像李智凱加油,更希望將來在學習體操運動的道路上,能承襲李智凱堅持初衷、努力不懈的精神,有朝一日能達到一樣的成就!

「鞍馬王子」李智凱自台北世大運鍍金後信心大增,近2年攬下許多國際賽獎牌,特別是在10月進行的世錦賽中,率領男子體操隊搶下相隔56年的奧運成隊資格。趁著這股奧運風潮,華南銀行1110日課程首度開放限量50個名額給民眾報名,讓更多熱愛體操的小朋友能夠參與體操營接受「國家級」教練團指導,並一睹李智凱的風采。

教練團也將在課程結束後選出一名「未來之星」,能擁有參與下屆小小體操營優先權,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可以激發更多小朋友們對體操的喜愛。

華南金融集團長期以來一路支持國內體育活動,舉凡棒球、體操、足球、拔河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做企業的表率,更期待能拋磚引玉,喚起大眾對國內體育的關注,並持續紮根基層體育活動,培育臺灣體壇的幼苗,站上國際舞台,守護每個孩子熱愛運動、追逐夢想的初衷。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