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禮遇菁英選手優先起跑

封面圖/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的獎牌夥伴施華洛世奇,設計以水晶鑲嵌並合成導盲犬足印,展現關懷視障精神。

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將在2020年1月19日起跑,渣打今天表示,首次提供菁英選手優先起跑禮遇,只要2018-2019年曾參加過AIMS/IAAF認證賽事,男性全馬成績優於2小時50分(含)、女性優於3小時30分(含),跑者完成線上報名後,在 11月30日 前向大會提出申請。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明年將邁入第七屆,這次向美國70年代傳奇中長跑巨星,Steve Roland Prefontaine 致敬,以 「Without Limits 我,勇不設限」為題,而「Without Limits」,也是描述 Steve Roland Prefontaine 傳奇人生的電影名稱。

為了鼓勵參與渣打馬拉松的跑者秉持 Without Limits 挑戰自己,提供菁英跑者優先起跑禮遇。

只要2018-2019年曾參加過AIMS/IAAF認證賽事,男性全馬成績優於2小時50分(含)、女性優於3小時30分(含),跑者完成線上報名後,在 11月30日 前向大會提出申請,成績於前30名之男女跑者可以免費跑全馬之外,還有特製的專用號碼布,賽事當天享有起跑拱門第一排特別區、提前一分鐘起跑,完賽後並獲得 Nike 運動外套一件。

另外,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明年也再度攜手Nike NRC 多達 80 位的教練及配速團,為跑者提供全馬、半馬、13公里組的配速,希望幫助選手突破個人最佳成績。

渣打表示,順應全球運動時尚潮流,在賽衣、獎牌、側背袋、毛巾上都有精緻的設計。

賽衣顏色以一貫的藍綠偏粉嫰色系來突顯運動時尚風,而賽衣背後更列出渣打全球經典賽的城市做為跑向國際的訴求;為了減塑,大會以不織布包裝賽衣,不但環保還可以重覆使用;側背袋採用流行精品的條紋風格,掛上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導盲犬足印的完賽獎牌,以及以 Without Limits 為主題的彩色毛巾,希望每一位跑者都變成網美、網帥。

報名請至連結:https://scbmarathon.com/

渣打表示,順應全球運動時尚潮流,在賽衣、獎牌、側背袋、毛巾上都有精緻的設計。

(圖片皆為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