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台灣亞瑟士頭一遭 租借跑鞋服務上路 

封面圖/台灣亞瑟士首次針對消費者提供跑鞋租借服務,首先供租借的是近來火熱的跑鞋「GLIDERIDE」。李宇政攝。

ASICS亞瑟士今日宣布,Find Your Right Shoe : ASICS跑鞋體驗租借服務」,將於11月20日起在台北旗艦店展開,首先供消費者租借的,正是近來火熱的跑鞋「GLIDERIDE」,這也是台灣亞瑟士首次針對消費者提供跑鞋租借服務。

台灣亞瑟士謝玉真總經理表示:「讓所有跑者都能夠感受革新科技是ASICS的目標,我們也觀察到台灣消費者對於新科技的接受度是最高的,因此隨著進入路跑高峰季節,我們決定推出『跑鞋租借服務』,邀請台灣消費者實際體驗感受ASICS的用心,更希望藉由租借服務,協助跑友們先體驗再決定是否購買,選擇對的跑鞋。」

台灣亞瑟士謝玉真總經理(中)、選手陳彩娟(右)、葉守博(左)。亞瑟士提供。

女子混合運動選手陳彩娟上個月在全國運動會破大會紀錄、奪金牌。她分享,「GLIDERIDE 跟以往穿過的 ASICS 跑鞋很不一樣,創新設計讓我輕鬆推蹬就可以帶領身體自然流暢地啟動每一步,明顯提高跑步效率。」

而全運會奪下男子200公尺銀牌的葉守博指出:「對於GLIDERIDE第一印象就是輕,而實際穿起來比看起來輕很多,由於它的設計促使前腳掌足弓著地,讓跑步動作更流暢,並且在支撐和避震上有一定作用,對腳的保護性也高,非常適合用在長距離的耐力訓練。」

ASICS 跑鞋租借服務將於11月 20日啟動,消費者只要出示證件並支付100元,即可24小時體驗最新跑鞋;由於台北旗艦店鄰近台北田徑場,屆時也將開放供租借跑鞋的跑友換洗與置物,租借方法如下:

1.租借條件:須押租借者本人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2.租借開放時間:每日中午12:00~20:00

3.租借期限:24hr(例如:11/20 16:00租借,需於11/21 16:00前歸還)

4.租借費用:100元/次 (可使用旗艦店盥洗室、置物櫃設施)

5.逾期歸還:另收取100元/日

6.年齡限制:須年滿18歲以上

ASICS本月同步推出全台省力 GLIDERIDE 試跑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北中南區跑友一同感受越省力、越能跑的創新設計。更多跑鞋租借服務細節,可洽台北旗艦店(02)2778-7819;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