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被低估的天才 Stephen Curry  7代簽名鞋 「UNDRTD」曝光

封面圖/Stephen Curry穿上「Curry 7」形象照。

UNDER ARMOUR 攜手 Stephen Curry,在2019-20賽季推出全新世代籃球戰靴「Curry 7」,首發配色「UNDRTD」,代表 Curry 從被不被看好的新秀,到拿到三次總冠軍的歷程。Stephen Curry表示:「”UNDRTD”是向所有曾經被低估的運動員致敬,是一則提醒、更是一種心態,別只記得別人對你的期待,更重要的是記得你對自己的期望。」

UNDER ARMOUR 運動員表現副總監 Paul Winsper 表示:「我們致力於研究 Stephen Curry 的場上數據,期望打造一款與他創新打法匹配的鞋款,幫助他打破自己的紀錄。」

Stephen Curry 除了以高命中率的長程三分投射能力顛覆比賽,場均切入禁區得分效率更是排名全聯盟第五,是全聯盟最高效的籃框終結者之一。數據顯示,Stephen Curry 需要一套符合他動態打法的系統,一雙讓他更能掌控場地、反應更迅速、保持疾速,也促使UNDER ARMOUR首度在籃球鞋結合雙重中底科技「HOVR」和「Micro G®」。

「HOVR」中底科技專注於提供動能回彈與吸收衝擊,讓球員於比賽長時間跑動雙腿依舊新鮮;「Micro G®」中底科技曾於首代 Curry 籃球鞋使用,幫助球員保持腳步靈敏並充滿爆發力,透過強軔、反應靈敏的前掌中底,面對嚴密防守更容易變換方向,爭取出手時間。

「Curry 7」特色:

· UA HOVR旗艦中底技術:帶來出色的能量回彈,有助於提升速度,掌控全場。

· Micro G® 經典中底科技:Micro G®緩震系統反應靈敏,讓步伐從啟動到切入始終犀利。

· FLEXIBLE PLATE科技支撐墊片:強化每一步的支撐力與穩定性,保持疾速。

· 多重材質強化鞋面:以透氣和柔韌性極佳的紡織面料與TPU加固材質相互拼接,強化局部鞋面,提升舒適、穩定和靈活性

· 強化多向紋路大底:根據足底施加的力量提供抓地力道,滿足比賽中快速移動所需的反應與靈敏性。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