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 李亞軒獲會內外卡

封面圖/海碩網球特展今天揭幕,全體貴賓與選手合影留念。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將於11月10日至17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大會在今、明天,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賽事歷年特展,特展免費入場,期待有更多民眾愛上網球。另外,大會並頒發會內賽外卡給選手李亞軒,她期待今年能拍下個人會內賽首勝。

今天特展發佈會,教育部參事周瑞、教育部體育署國際組長許秀玲、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以及海碩整合行銷執行長韓駿鎧到場,並頒發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第一張單打會內賽外卡給李亞軒。

發佈會上,盧彥勳、楊宗樺、謝政鵬、曾俊欣、莊吉生、莊佳容與詹家姊妹等台灣選手都透過影片,表達對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的祝福,並感謝海碩集團對台灣網壇的盡心盡力。

海碩整合行銷執行長韓駿鎧表示:「這個特展不僅能讓球迷朋友更加了解海碩盃的歷史,從觀賽者的角度成為參與者,更希望能讓初次接觸網球的民眾,感受到網球的魅力,進而踴躍以行動支持網球賽事。」

韓國福總裁表示:「過去海碩網球系列賽培育出不少好手,也希望利用這樣高規格的賽事,刺激更多年輕的網壇新星勇敢追夢,踏上海碩盃的舞台,與世界好手較勁!」韓國福也期許未來能爭取到 ATP 250 等級、WTA Premier 等級的比賽,讓球迷看到更高層級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