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寶島夢想家vs臺北富邦勇士 陳建州:盼球迷是最大贏家

封面圖/寶島夢想家領隊陳建州以及吉祥物獨角獸。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召開季前記者會,由於臺北富邦勇士也轉戰ABL,兩隊交手格外受到注目。夢想家領隊陳建州特別強調,到時候只有1隊贏家,希望球迷是最大贏家,屆時呈現精彩的內容給觀眾。

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台北召開季前記者會,這是他們加入ABL的第三季,本季口號喊出「夢想的力量·無限大」,並首度公布球隊吉祥物為「獨角獸」。

由於「獨角獸」近年成為達到10億美元以上初創企業的代名詞,陳建州解釋,希望寶島夢想家能夠成為臺灣籃壇的獨角獸,即使追夢的過程崎嶇,依舊勇往直前。

本季ABL還有另一支臺灣的球隊臺北富邦勇士,儘管「臺灣內戰」戲碼還未上演,已經產生許多話題,例如寶島夢想家的獨家權利、黃金世代對決,或是張宗憲從富邦跳槽到夢想家等等。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以「臺灣洋基隊」來形容臺北富邦勇士。他指出,夢想家資本額5000萬元,虧損中,而光是富邦金控,資本額1150億元,持續賺錢中,這樣的差距給夢想家經營團隊很大壓力。

「但同時,我們還是以最大的善意、格局,接受這項挑戰。」張承中表示,今年主題是「夢想的力量·無限大」,而夢想有多大,相信只要球迷繼續支持,給他們力量,無限大會比1150億元還大。

寶島夢想家表示,感謝一路以來相挺的球迷朋友、政府單位及民間企業。今年新的合作夥伴橘子集團,一起相挺台灣籃壇,橘子集團將透過旗下行動入口、支付、電商與媒體等多元領域服務,於賽季中提供球迷多元、便利的專屬服務與活動,敬請大家期待未來夢想家與橘子集團激盪出的新火花。

寶島夢想家第三季首場客場賽事將於11月23日對戰泰國莫諾吸血鬼,LIVE轉播請鎖定Eleven Sports(有線台/MOD),線上直播請收看LINE TODAY、Yahoo奇摩運動及NOWnews。

主場賽事將在12月陸續展開,而「臺灣內戰」首場將在12月7日(六)下午三點,在彰化體育館火熱開打。11月4日開放搶購本季例行賽「夢想季票」,11月18日統一開賣商品套票與一般門票,後續也將與台灣高鐵合作推出「夢想高鐵套票」,詳細內容與開賣日期再行公布。

寶島夢想家今天召開季前記者會,全員亮相。

(圖片皆由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