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曹純玉、鄭兆村、陳奎儒 力挺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封面圖/田徑標槍選手鄭兆村。

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將在2020年1月19日起跑,田徑好手曹純玉、鄭兆村、陳奎儒力挺,拍攝「奧運之星勇不設限」系列FB影片,渣打馬還攜手柯基犬卡卡,推出聯名公益LINE貼圖,希望民眾支持渣打Futuremakers全球公益計畫,報名渣打馬拉松跑步做公益。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公共事務暨行銷處負責人/公關暨行銷長陳穎勳表示:「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和其他賽事不同,在於我們透過體育賽事向全民推動弱勢青年成長、學習及就業。過去六屆,我們已經累計服務727位視障朋友,並幫助逾550位視障人才穩定就業。」

「今年開始,渣打推出Futuremakers全球公益計畫,我們攜手馬拉松的贊助商與合作夥伴,共同舉辦弱勢青年工作坊,讓有夢想職業的弱勢青年在學生時期,就提前接觸世界級品牌的知識與經驗,增加國際觀,並且鼓勵他們不放棄向夢想前進。」

田徑長跑選手曹純玉。
田徑跨欄選手陳奎儒。

渣打表示,曹純玉、鄭兆村、陳奎儒挺公益,呼應「Without Limits 我,勇不設限」。影片中曹純玉、鄭兆村、陳奎儒分別跨界挑戰標槍、跨欄、空手道,趣味KUSO的呈現方式,讓人看到選手為了力挺公益,表現輕鬆詼諧的一面。

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首度推出全馬企業公益接力與報名公益捐款,企業、跑友愛心滿滿,迄今19家企業報名全馬企業公益接力、捐款人數超過1200人,捐款金額近百萬,報名請點連結:https://scbmarathon.com/

渣打馬攜手柯基犬卡卡首度推出聯名LINE貼圖。

(圖片皆由渣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