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富邦勇士加入ABL 林志傑追隨許晉哲:衝冠吧!

封面圖/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今天召開記者會。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今天召開記者會全員亮相,總教練許晉哲被問到球季目標時表示,雖然是第1年挑戰這個聯盟,也要朝第1邁進,挑戰冠軍盃;而「野獸」林志傑也表示,「剛剛許總也說了,第1年就是衝冠吧。」他勉勵所有球員做好本分,呈現在比賽當中。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本季從超級籃球聯賽(SBL)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並找來林志傑、曾文鼎等旅外選手,以及簽下前NBA球星梅奧(O.J. Mayo),日前並和臺北市冠名合作,希望在新的環境打出新氣象。

林志傑從SBL出發、歷經中國男子職籃聯賽(CBA)10年洗禮,如今又回到臺灣,他感謝富邦給他機會,可以回來傳承經驗給年輕人經,

「大房東」曾文鼎則是離開臺灣8年,他指出,可以回到家鄉打球感到開心,也知道臺北市冠名贊助球隊,期待在自己的主場面對不同國家時,就像年度口號「這場我在」,捍衛每一個主場。

許晉哲也希望國內球迷團結起來、捍衛主場,他表示,林志傑和曾文鼎慢慢回復到最佳狀態,而洋將剛到,希望經過調整,大家在開幕戰拿出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球迷。

臺北富邦勇士三套主客場及特別版球衣。
臺北富邦勇士推出全新系列商品。

(圖片皆由臺北富邦勇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