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弧形嚮導科技 ASICS 讓你越省力 越能跑

封面圖/ASICS GLIDERIDE 依照人體工學原理設計。

ASICS亞瑟士年初發表革新性省力跑鞋 METARIDE,獲得全球菁英跑者廣泛回響。近日再推出省力家族第二款 GLIDERIDE 跑鞋,搭載 GUIDESOLE 弧形嚮導科技,加上輕量設計、緩震強化,以及更親民的價格,為每一位跑者創造更輕鬆省力的奔跑體驗,越省力,越能跑。

ASICS亞瑟士指出,搭載 GUIDESOLE 弧形嚮導科技的 ASICS GLIDERIDE 依照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藉此創造慣性向前躍動的輕鬆感,降低體能消耗也提升緩震性,滿足跑者的運動需求。

秉持「以 GUIDESOLE 科技啟發更多跑者潛能」的設計理念,ASICS工學研究所(ISS)研發團隊通力合作,反覆調整修正,GLIDERIDE 實現了降低能耗的初衷,並達到弱化中底上翹弧度、降低鞋身重量、提升緩震性能等效果,創造更舒適的穿著及運動體驗。

ASICS工學研究所(ISS)所長兼高級總經理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跑者對新科技的高度認同與積極回饋鼓舞了我們,我們希望能在短時間內讓更多跑者體驗 GUIDESOLE 弧形嚮導科技的非凡性能,因此 GLIDERIDE 的開發進度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在高效能的基礎上,這款跑鞋的緩震性能也十分出眾,有望幫助不同水準的跑者顯著提升運動能力,打破個人最佳里程記錄。」

經過多重測試,GLIDERIDE的多項性能設計通過了科學驗證

1. 減少踝部關節的能量損耗,而踝部關節是跑步中能量消耗較大的部位。

2. 改善緩震性能,提升舒適度。

3. 鞋身更輕又不失穩定性,兼顧運動性能與保護。

全新 GLIDERIDE 配備以下 ASICS 專利科技

1. GUIDESOLE弧形嚮導式科技:上翹中底結構設計,將重點耗能部位踝關節的擺動程度降至最低,引導跑者跑得更遠、更穩定、更輕鬆。縮短的5mm的跟尖差為雙足交替運動提供有力支撐,創造出疾步向前的輕快感。

2. FLYTEFOAM中底科技:內含有機纖維輕量耐用的上層中底兼具輕緩震的特點,下層中底的FLYFOAM PROPEL強化回彈效果。

3. 足跟GEL緩震膠科技:吸收足跟觸地時的衝擊力,優化緩震。

4. AHAR PLUS外底:極為耐磨的橡膠外底,延長跑鞋使用壽命。

5. 工程提花網布鞋面:優質網布鞋面柔軟舒適,經過加固設計,具有良好的支撐性與透氣性。全新鞋眼結構防止鞋帶鬆脫,提高跑鞋與腳部的貼合性。

(圖片皆為ASICS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