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健身》女子運動基地新發現 叛逆性格等妳挑戰

封面圖/F infinite女子微訓練基地以 fantasy fun 品牌精神,帶給大家不同體驗。李宇政攝。

女子運動蔚為潮流,並朝更多元的型態發展。「F infinite女子微訓練基地」近來已在台北南西商圈登場,幕後行政團隊大多非運動專長出身,但憑著「叛逆性格」、「熱愛運動」,打造消費者視角的空間。總經理 Valenia 希望用以 fantasy fun 的品牌精神,帶給大家不同體驗。

「F infinite女子微訓練基地」 空間設計,首要著重在無壓迫的學習空間,堅持每間教室都需要挑高3.5公尺以上,並大量導入自然光線,藉由通透明亮的空間律動,讓每個學員都能愉悅自在的享受運動樂趣。

總經理 Valenia 表示,她們以消費者導向模式設計整個概念,課程收費模式則取決於消費者,由消費者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老師,在專屬環境得到既安全又享受的體驗。

F infinite女子微訓練基地課程收費模式則取決於消費者。李宇政攝。

「F infinite女子微訓練基地」課程有三大主軸,有NTC(Nike Training Club)、一般熱門課程例如空中瑜伽、TRX,以及有別於市面上的戶外運動前期訓練,這點比較少人在執行。

首席課程暨訓練顧問 Danny 表示,這裡NTC課程主要有三大板塊,力量、耐力以及活動力,這原本是讓運動員來做完整的體能訓練,而這些訓練對一般人也很受用,初學者也不用擔心跟不上,由專業的教練按部就班帶領學員。

總經理 Valenia 表示,整個團隊除了 Danny 之外,其他都不是傳統體適能出身,「我覺得大家為什麼會聚在一起,其實是有兩個很像的特質,一個是我們本身都是很喜歡運動的人,再來就是我覺得我們這群人都有點叛逆,相信可以做出不一樣的東西。」

F infinite 女子微訓練基地

場館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7F(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682660

官網:http://www.finfin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