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霹靂舞》台灣第一人 嘉義築夢者舞團小猴子跳進世界霹靂舞殿堂

Red Bull BC One被譽為一對一Battle最高殿堂,今年將於11月19日在印度孟買舉辦世界決賽。每年在全球有數千位舞者尋求登上World Final舞台的戰鬥機會,而今年首度有台灣舞者搶下外卡資格,由來自嘉義築夢者(Dream Runnerz)舞團的Bboy Monkey King小猴子獲選為世界決賽16強選手,代表台灣選手參戰決賽,可見台灣Bboy實力在國際霹靂舞壇上已獲相當程度的認可。

Red Bull BC One自2004年於瑞士比爾(Biel)誕生,舉辦至今已累計超過上萬名B-Boys和B-Girls 報名參加,每年集結16位國際頂尖舞者,角逐象徵勝利的冠軍席位。而今年首度有台灣選手搶進世界決賽門票,有機會與全球高手一決高下。

來自嘉義築夢者(Dream Runnerz)舞團的Bboy Monkey King 小猴子,自國中開始接觸Breaking,擅長Power Move,經常以不同招式配合爆發力,創造出變化多端的各式大單拋成為其代表作。曾於2015參加過Red Bull BC One Taiwan Cypher,當時未能晉級,Bboy Monkey King小猴子分享:「受到任何打擊和挫折都不應該搖動你想要變強的心,並且要想辦法實踐它,最後你才能成為頂尖。」

Bboy Monkey King小猴子持續朝著明確的夢想前進,專注且努力提升自己能力,終於打進Red Bull BC One世界賽,成為全球16強好手,Bboy Monkey King小猴子認為自己如果表現得好,未來將會有更多台灣的好手有更多機會站上這個舞台,並表示:「我希望這次可以讓世界記住築夢者並且記住我,以及替台灣所有Bboy在世界舞台上插旗,這份榮耀是我與台灣Bboy共享的,就像團長哈利跟我說過,我不一定會拿到冠軍,但是我一定要是被大家記住的那一位。」

11月19日在印度孟買,台灣第一位登上Red Bull BC One世界決賽的Bboy Monkey King小猴子將與世界列強角逐世界冠軍的頭銜,我們一起為正在努力實踐自己夢想的Bboy Monkey King小猴子加油。

(圖、文/Red Bull提供台灣第一人跳進世界最高霹靂舞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