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觀護盃上演ABL內戰 夢想家不敵吸血鬼

封面圖/寶島夢想家楊敬敏(中)上籃。

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兩支ABL球隊,臺灣的寶島夢想家和泰國的莫諾吸血鬼今天對決,雙方在上季季後賽首輪碰頭,夢想家遭到淘汰,此役雖然是邀請賽,但雙方打來真槍實彈,終場夢想家以61比65落敗。

夢想家開賽就陷入落後,雖然一度超前但未能持續,上半場結束夢想家以30比38處於劣勢。

第三節夢想家打出反撲氣勢,先是追平,接著羅素(Cullen Russo)、布巴羅(Domagoj Bubalo)兩名洋將發威再度超前分數,雙方戰情膠著,三節打完夢想家仍以48比52落後。

第四節最後五分多鐘,夢想家以54比63落後到雙位數,不過最後兩分多鐘,楊敬敏拋投縮小成61比63,但可惜關鍵追分時刻失誤,終場以61比65落敗。

對於碰到東南亞職籃(ABL)的莫諾吸血鬼,夢想家的陳世念表示,不會特別多想,以平常心面對。

夢想家的田壘因為感冒沒有上場,陳世念認為,在少了壘哥的情況下還能拚成這樣,全隊比賽的精神比昨天好很多,也希望透過這個觀護盃,讓大家磨合得更好。

寶島夢想家和莫諾吸血鬼開打前,大會舉行開幕儀式,花蓮縣長徐榛蔚到場致詞,希望大家享受洄瀾之美,預祝賽會圓滿、順利。

花蓮縣長徐榛蔚(左2)和花蓮地檢署檢察長、賽會主席洪信旭(右2),為比賽開球。

(圖片皆由觀護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