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高雄海碩盃 楊宗樺、謝政鵬攜手尋求衛冕

封面圖/楊宗樺(右)和謝政鵬(左)力拚衛冕。

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雙打部份,楊宗樺/謝政鵬今年挑戰衛冕,今天對決「韓國組合」南智惺/宋敏圭,以6比7(3)、6比4、10比6逆轉闖入決賽。謝政鵬表示,「試著用平常心去面對,希望明天不要有壓力,最重要的是去享受比賽當下!」楊宗樺也呼籲球迷朋友踴躍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

為鼓勵台灣選手盡全力把冠軍水晶球拍留在台灣,只要「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成功完成二連霸,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特別加碼「雙倍獎金」,讓原先兩人須平分九千三百美元的雙打冠軍獎金,變成一人可以獨得九千三百美元。

單打部分,高人氣的「費德勒殺手」米爾曼(John Millman)今天迎戰加拿大好手迪艾茲(Steven Diez),開賽Diez氣勢如虹,平時擅長底線來回的Millman頻頻受到壓制,也讓Diez以6-2迅速搶下首盤;次盤Millman開局就遭到Diez破發,不過Millman此時展現驚人纏鬥力,在底線上與Diez來回周旋,最終Millman就以2比6、6比3、6比2逆轉成功。

保持永不放棄態度的Millman,特別感謝場邊觀眾的支持與鼓勵。Millman過去曾多次來台參賽,談到首度挺進決賽,同時也是他今年第一場決賽賽事,Millman樂觀看待,「週日的決賽肯定會是一場體力與意志力的考驗,我會盡全力去爭取冠軍水晶球拍。」

「費德勒殺手」John Millman 逆轉挺進決賽。

另一場單打4強,由葡萄牙選手費雷拉席爾瓦(Frederico Ferreira Silva)對決澳洲選手波爾曼(Marc Polmans),由Polmans以6比1、5比7、7比5帶走勝利。

雙打另一邊4強賽事,由「哩(李)賀(何)戰隊」李冠毅/何承叡迎戰「美國組合」Evan King/Hunter Reese,地主最終以6比3、1比6、6比10落敗,無緣決賽。賽後冠毅與承叡談到首搭就挺進挑戰賽四強,兩人雖然在未來仍將以單打為主,但不排除若有機會的話,會在雙打再續前緣。

(圖片皆由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