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海碩盃  世大運前後任金牌同日出賽  莊吉生勝 曾俊欣敗

封面圖/莊吉生今天在故鄉高雄出賽。

2017年臺北、2019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這兩屆網球男單金牌得主莊吉生和曾俊欣,今天在高雄海碩盃陸續出賽, 結果曾俊欣止步單打次輪,莊吉生首輪輪空,今天在次輪輕取德田廉大,晉級第3輪。

18歲小將曾俊欣今天遇上2012年高雄海碩盃冠軍、35歲的添田豪,曾俊欣首局陷入1比5的劣勢,最終以2比6、3比6落敗。

今年才正式轉戰職業的曾俊欣表示,比賽當中執行戰術執行得不錯,但有些局點或關鍵時卻沒有掌握好,反而對手越打越好。

台灣新生代好手曾俊欣目前世界排名324,面對排名134的添田豪僅管落敗,還是從比賽過程吸取養份成長。教練鼓勵曾俊欣說,今天很敢打,球的質量都很重,打法也比較積極,比賽內容很好,跟昨天比起來有進步,教練鼓勵他不要灰心,繼續準備未來的比賽。

「新寶島一哥」莊吉生今天在單打次輪面對日本選手德田廉大,目前排名132的莊吉生,順利以6比2、6比3輕取排名444的對手。

莊吉生已有許多國際賽經驗,不過他仍表示,第一場比賽通常難免有點緊張,還要適應比賽感覺,所以會比較難打,以今天的比賽內容來看,算表現不錯。對於接下來的賽程以平常心面對,希望把戰線拉到最後。

而地主雙打「老少配」王宇佐和許育修,晚間以6比4、6比3,擊敗John Paul Fruttero和Enrique Lopez Perez,晉級第2輪。

曾俊欣今天挑戰前冠軍添田豪落敗。

(圖片皆由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