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Damian Lillard 再訪台北 搭小黃、秀饒舌、賞夜景

封面圖/Damian Lillard 昨天三度造訪台北,行程緊湊。

adidas 簽約球星 Damian Lillard 昨天三度造訪台北,行程緊湊的他,體驗台北快節奏的腳步,在搭乘計程車「小黃」前,重現最經典的「You Know What Time It Is」手勢,也特地前往台北101欣賞夜景,為本次台灣行留下特別回憶。

NBA 拓荒者隊明星控球後衛 Damian Lillard 昨天下午先參加記者會,昨晚繼續在 adidas 101 和眾多熱情球迷近距離接觸。Damian Lillard 更以饒舌歌手「Dame D.O.L.L.A.」身份,和饒舌歌手國蛋、熊仔一同歡唱,讓球場化為嘻哈派對。

由「紙博士」國蛋演唱為 Damian Lillard 量身打造的全新創作歌曲《Game Time ft. PUZZLEMAN》,為昨晚的球迷見面會拉開序幕,Damian Lillard 在熱情激昂的歡呼聲中亮相登台。

Damian Lillard表示,「上次來台灣就和Dr. Paper碰過面了!聽到這首特別為我創作的歌曲非常感動,他的音樂風格是我很喜歡的類型,我非常享受在節奏以及旋律之中。」

緊接著,國蛋與熊仔分別領軍上演三對三籃球對抗賽,Damian Lillard 也以球評姿態為比賽進行講評,並邀請球迷上場同樂,還親自演出NBA身手,讓球迷嗨翻全場。Damian Lillard 最後用中文向全場球迷道別,約定「台灣,下次見!」

adidas 今天表示,Damian Lillard 也以重量級導師身份參與電視節目《聲林之王2》錄影,為選手們進行賽前特訓。此次又碰上「中秋節」,節目組也送上印有 Damian Lillard 個人LOGO的月餅,讓Damian Lillard又驚又喜。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