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路跑

《路跑》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 鄧新詮稱王蘇鳳婷封后

深受海內外跑者喜愛的2019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今(8日)上午530分於總統府前精準開跑,SEIKO以旗下運動錶款系列Seiko Prospex精神概念「#盡情探索」作為賽事主軸,鼓勵跑者們透過雙腳發掘隱藏於城市的美,同時請來形象陽光的甜美女神舒子晨Nikita站台。透過盡情探索的精神,SEIKO邀請民眾一同守護城市之美,於賽前「精準訓練營」中延續過往淨灘活動,提醒環境保護的重要;並在賽事日當天邀請布農人獻唱,讓民眾在探索城市之餘,搭配賽後的天籟美聲,享受美好的一天。

2019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分為3K「盡情探索組」與12.5K「精準潛將組」兩組外,還新增限量200組的「9人跑團挑戰組」,吸引12千名跑者前來參與。賽事日更邀請到甜美女神舒子晨Nikita12.5K「精準潛將組」鳴槍。形象陽光大方的舒子晨,這次號召閨密劉璇及音樂創作才子Sam Lin攜手報名3K「盡情探索組」,響應賽事精神#盡情探索,除了帶領跑者們欣賞沿途城市風光,更要為美麗的城市跑出健康。

雖然是3人首次參與路跑賽事,最終都以相當亮眼的成績完賽,舒子晨表示,即便是首度參賽卻是滿載而歸,平時不起眼的景色,經由路跑親自探索,格外覺得清晨的台北如此美麗,她更希望未來能再參加類似路跑活動,甚至喊話要把自己的距離再拉長;劉璇則是感受到路上跑者滿滿熱情,笑稱旁人的加油,給他們帶來許多動力;平常都在健身房運動的Sam Lin認為,第1次走出戶外在台北街頭上奔馳,完賽後也讓自己精神更好,早起跑步可說是值回票價,這次3人的路跑初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12.5K「精準潛將組」男、女冠軍分別由鄧新詮4001秒、蘇鳳婷4634秒奪下,2人也皆為ASICS旗下選手,剛從日本移訓回來的鄧新詮說,過去他多次在台灣比賽,探索過許多台灣特殊風景,最美的風景非台灣人莫屬,對選手的加油聲,總是讓他備感窩心。至於「長跑精靈」蘇鳳婷,去年參賽收下第2名,今年再進一步成功封后,她透露,雖然在10K左右出現疲態,仍用堅定的意志力順利完賽,她更分享自己在國外參賽的經驗,期待任何跑友能憑藉路跑探索城市的美好,進而讓台灣路跑風氣再上層樓!

不光是賽事體驗廣受好評,今年主辦單位也祭出許多超值好康,不只為所有參賽跑者送上限量紀念賽衣、完賽毛巾等好禮外,現場更有多項摸彩大獎等著送給跑友,最大獎還可在明年飛往東京參加21夜「東京馬拉松之旅」,朝聖聞名全球的馬拉松賽事。

SEIKO打出#盡情探索的賽事精神,期盼拋磚引玉,藉由跑者探索城市,走進城市角落,除賽前淨灘活動外,更安排電動機車Gogoro作為前導裁判車,帶頭響應環保。此外,長期進行公益活動的SEIKO這次與中華民國雙躍關懷成長協會合作,邀請布農人於現場獻唱,透過布農族天籟般的美聲,喚醒民眾對偏鄉及原住民部落的關心。經過前8屆的賽事,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年年不斷創新,主辦單位期許有更多跑者一同共襄盛舉,也期望每年都能跟著跑者為社會盡心盡力,打造屬於大家的美麗城市!

(圖、文/大漢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