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U18世界盃/不敵加拿大仍晉級 中華隊明與美國爭冠

2019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最後一場超級循環賽比賽,由於賽前美國隊擊敗韓國隊,中華隊提前確定晉級冠軍決戰,也讓中華隊頻頻走馬換將,輪番讓球員上場調整,預備明日的冠軍戰,不過,中華隊靠著12支安打灌進7分,投手群卻壓不住陣腳,4任投手被加拿大打擊群敲出17安、失12分,終場中華隊就以712敗給加拿大,雖不影響晉級冠軍戰資格,但也中斷5連勝紀錄。

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賽後表示:「賽前聽到晉級消息後,部分選手心態就鬆懈下來,整個專注度跟態度都很不好,跑壘跟守備的失誤都很要不得,會再提醒選手明天決戰才是最後一場比賽,要把比賽完成才能真正放鬆。」

中華隊今天一共啟用陳志杰、林吳晉瑋、王彥程與岳政華4任投手,僅岳政華無失分,其餘投手無法壓制加拿大打線,也讓中華隊最終不敵加拿大吞下敗仗。

周宗志說:「明天就是最後冠軍戰,先發陣容與棒次都不會有太大變動,先發投手將會交給余謙,其餘潘文輝、陳柏毓與林昱珉也都會待命,全隊目標就是拿下冠軍。」

岳政華後援2.1局無失分。
羅暐捷單場3安猛打賞。
先發投手陳志杰。

(圖/棒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