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在F2賽車道奔馳不是夢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移師臺中麗寶

封面圖/陳奎儒(左起)、雷千瑩、孫立群出席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記者會。

賽車場讓一般人聽起來有點不容易接近,今年,由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臺中市政府主辦的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將於12月1日在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讓大家馳騁享受精準、頂級的賽道。

路跑活動將在12月1日上午6時30分於麗寶國際賽車場起跑,規劃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以及3.5公里健康組,

今天記者會邀請射箭世錦賽女子個人項目金牌雷千瑩、亞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站台,大會也希望跑者齊聚,為寶島健兒前進東京奧運應援。活動也在9月加開應援組,即使無法「到跑」也能加入TEAM TPE力挺中華隊。

陳奎儒(左)、雷千瑩(右)。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顧問孫立群表示,這次路跑活動比較不一樣,第一次把場地拉到中部,「大家都知道,麗寶的賽道是台灣現在最好的職業賽道,雖然沒有到F1(一級方程式賽車),但已經到F2的頂級,所以可以在那樣的賽道跑路跑,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經驗。」

大會表示,除了賽車場內G2高規格每圈3.5公里的精準賽車道,本次活動路線由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派請專業丈量員進行競賽路線丈量,規劃讓跑者在最精準的賽道挑戰個人最佳紀錄,競賽起終點也將通過賽車拱門,讓每位跑者享受猶如賽車般衝向終點的快感。

路跑活動報名參賽禮、完賽禮及完賽獎牌皆由奧林匹克精神及TEAM TPE雙層次設計,品項包括運動背心、紀念衫、運動圓筒包、束口袋、運動毛巾及金屬獎牌。

此外,主辦單位也將透過全民加盟TEAM TPE計劃,設計雷千瑩「滿弓應援」及陳奎儒「台灣欄神」個人奧運形象商品,期待在奧運前籌組最大應援團,讓中華隊選手在奧運之路上充滿TEAM TPE的台灣力量。

2019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報名連結: https://pse.is/LJSB5。

路跑活動相關產品。

(圖片皆由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