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潮流》最速男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穿出帥氣校園風

封面圖/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adidas邀請旗下明星運動員NBA球星James Harden、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希臘網球名將Stefanos Tsitsipas、阿根廷足球新星Paulo Dybala等五位運動型男搶先體驗全新VRCT運動外套,亮眼現身向世界宣告嶄新的穿搭指標。

台灣跨欄王子陳傑。

adidas VRCT運動外套設計上重現棒球外套經典元素,搭配時尚新穎的撞色設計為美式校園風格注入嶄新樣貌,打造運動機能與個性態度兼具的必備單品。外套採用柔軟的雙面針織布料,彈性且舒適,特殊剪裁讓雙臂活動更自如,口袋處拉鍊設計的貼心巧思,提供運動前後隨性置物的率性選擇。

同時,adidas VRCT運動外套以胸前可更換的徽章作為另一亮點,可自由替換使用的胸前魔鬼氈設計,配置象徵adidas經典「A」字樣團隊胸章,展現團隊精神。

消費者也能選擇追隨明星運動員們,掛上限量提供的BraveFamily等代表徽章,表達自我宣告獨一無二的運動態度。

NBA球星James Harden。
希臘網球名將Stefanos Tsitsipas。
阿根廷足球新星Paulo Dybala。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