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自然採光的女子微訓練基地 F infinite 登台

封面圖/F infinite 女子微訓練基地8月試營運。

倘佯在大自然當中運動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座落於台北南西商圈的 F infinite 女子微訓練基地8月開始試營運,每間教室皆挑高3.5米,並大量導入自然採光,希望讓參與者擁有絕然不同的空間透亮感。

F infinite 表示,他們是一間以 Nike Training Club 為課程核心的訓練基地,並提供許多熱門課程,例如空中瑜珈、瑜珈、TRX等。

收費上則採堂課制,消費者友善不綁約,收費透明,公告於官網上且無會員費。F infinite 秉持著 Fantasy & Fun 的品牌精神,鼓勵女孩勇敢做夢,朝更好的自己邁進,在這個微訓練基地,可以感受運動的樂趣,與訓練後滿滿的成就感。

8月試營運限定活動,體驗價新台幣399,每位新會員可享有一次揪閨蜜免費一起體驗的活動,期待女孩抓住夏天的尾巴,加入這個高效又有趣的訓練基地。

F infinite 女子微訓練基地

課程內容:Nike Training Club系列課程、空中瑜伽、TRX、瑜伽、皮拉提斯、Zumba

場館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7F(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682660

官網:http://www.finfinite.com.tw

F infinite的教室大量導入自然採光。

(圖片皆為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