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adidas Ball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國旗就在鞋身

封面圖/「Ball Around The World」系列。

adidas Basketball 近來推出全新配色鞋款「Ball Around The World」系列,以世界各國國旗為設計元素,推出三款系列戰靴,包含全方位團隊鞋款 Pro Bounce 2019 LowMarquee Boost以及Harden B/E 3之全新配色。

其中,Pro Bounce 2019 Low 採用 BOUNCE 中底,增加彈跳落地的緩衝腳感,搭配連結中底的鞋側 TPU 緩衝結構,維持球員足部的穩定;而 Marquee Boost 則採用具舒適回彈效果的 BOOST 中底,提供絕佳的能量回饋,並以一體成形的高筒加厚鞋領,緊密貼合腳踝。

Pro Bounce 2019 Low。
Marquee Boost 。

同時,adidas Basketball 也推出採用美國隊配色為鞋款設計元素的全新鞋款 Harden B/E 3,以針織鞋面搭配魔鬼氈黏扣帶,提供足部完美包覆,打造靈活舒適的實戰籃球鞋款,並為夏日籃球賽場增添亮眼繽紛色彩。

為了迎接 2019 國際籃球盛會,adidas 83日起,每周六日於adidas101球場舉辦「adidas FIBA 3X3挑戰賽」,邀請所有籃球愛好者在球場上揮汗奔馳,凡參與即可累積FIBA 3X3積分,團隊積分最高隊伍將可取得參賽資格,代表台灣出戰 2019 FIBA 3X3高雄挑戰賽越南衛星賽。

Harden B/E 3。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