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裝備

《棒球》中華職棒全明星賽  Team UA 專屬紀念裝備

封面圖/張志豪防守範圍廣大,裝備採用蜘蛛人配色,象徵天羅地網。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POWERED BY 台新銀行 創易加國際」,將於27、28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UA Team 中的周思齊、張志豪、蘇智傑、許基宏獲選參與,UNDER ARMOUR 送上最強祝福,用心打造「Team UA中職球星專屬紀念裝備」。

UNDER ARMOUR 以美國職棒明星賽中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同款的UA YARD棒球釘鞋進行客製,融入選手個人故事與理念作為設計靈感,打造ALL-STAR GAME專屬裝備,在星光熠熠的夏日盛會中,榮耀選手們的奮戰精神。

斜槓棒球員周思齊 理事長扎根未來

「周董」周思齊一直以來都是球隊最具影響力的球員,在ALL-STAR GAME專屬裝備的設計上,結合個人善心特色與工會理事長的斜槓身份;以思齊上任中職球員工會理事長穿的格紋西裝為設計主題,在釘鞋鞋頭及服裝置入GAME ON圖騰字樣,如同個人著作的「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棒球教會我的那些事」所詮釋的精神,面對挑戰永不放棄的態度。最後在袖套上印製了BaseGarden字樣,說明了以個人名義成立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將自己的資源投入故鄉打球的小學生,激勵其向上的意志,期許培育出更多品學兼優的球員。

周思齊裝備。

中職蜘蛛人張志豪 樹立超強打擊障礙

素有中職蜘蛛人的張志豪,因中外野防守範圍廣大,經常上演美技守備,因此在棒球釘鞋鞋面採用藍紅搭配的蜘蛛人配色,象徵防守上撒下天羅地網,誓言決不讓對手有機可乘;袖套上的「專注」則是志豪的棒球理念,提醒自己不要受到外界干擾及壓力的影響,全神貫注的迎接場上的每一顆球。兩腳鞋跟後方分別畫上三壘有跑者的示意圖,以及球場內放置30的數字,代表中職三壘安打紀錄保持人與2017年所創下的開季連續30場安打紀錄,象徵張志豪所樹立的兩個「志豪障礙」。

微笑奶爸蘇智傑 要跟自己拚了

曾因2017年世大運比賽時處理球有瑕疵,而被鄉民笑稱「微笑智傑」的蘇智傑,面對鄉民的責難,依舊持續苦練自身的守備能力,與當年相比智傑的守備率從0.938提升至0.994,明顯看到他的進步,因此在棒球釘鞋鞋面設計上,特別以微笑圖騰加上鮮明的藍黃配色,呼應蘇智傑誠實面對自己不足的地方,並期許自己保持著樂觀面對每個挑戰的精神;同時,顧家形象的他,即將準備迎接第二胎,在值得紀念的明星賽上,特別在兩腳釘鞋的側面放上CC及OO字樣,象徵自己、老婆及兩位小孩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勉勵自己要帶著家人的祝福與期許持續戰鬥。

蘇智傑裝備。

信仰加持許基宏 傳遞十萬伏特正能量

身材高大的許基宏其實有一顆赤子之心,特別喜歡卡通神奇寶貝,在釘鞋設計靈感上,巧妙的將閃電尾巴的圖案置入釘鞋設計,更用閃電圍繞整雙鞋,象徵著許基宏已充滿電,準備在明星賽給對手「十萬伏特」!而鞋頭兩側的十字架圖騰與手臂袖套上印製NEVER GIVE UP字樣,除了代表信仰是許基宏的力量來源,也用永不放棄向自己喊話,近年來因傷勢困擾或狀況調整不佳,表現起起伏伏,但基宏依舊把握每次機會,目前為中職二軍的全壘打及打點雙冠王,要用更強的表現來向大家證明自己可以做的到。

許基宏裝備。

強裝備UA YARD棒球釘鞋  榮耀CPBL全明星賽

為備戰年底世界12強賽,今年中職明星賽由中華隊與中職明星隊交手,除了上述四名簽約選手外,UNDER ARMOUR也為簽約球隊Lamigo桃猿入選明星賽選手如:朱育賢、藍寅倫、林立、黃子鵬等人提供中華隊配色的UA YARD棒球釘鞋,採用UA Charged Cushioning®製成,完美貼合腳部,讓選手穿起來如同跑鞋般,激發最強的爆發力與極限速度。

UA YARD棒球釘鞋。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