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ASICS 十人十色 滿足專業跑者 運動新手 潮流達人

封面圖/「十人十色」源自日本諺語,意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運動品牌 ASICS 亞瑟士推出全新「十人十色(じゅうにんといろ)」(發音: jyunin toiro)系列,以紅藍色系為主基調,搭配多種繽紛色彩全面覆蓋鞋面與鞋底,涵蓋 ASICS旗下數款經典跑鞋和與運動時尚鞋款,一口氣滿足專業跑者、運動新手、或潮流達人等各式各樣的需求。

「十人十色」源自日本諺語,意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ASICS 藉此闡述每個人從跑步中獲得的收穫不同,感受也不同,象徵運動光芒點亮日常生活,熱情活力擊敗低潮情緒,彰顯屬於你的獨特個性。ASICS 希望透過此系列鼓勵大家在不斷突破自我的過程中發現自身光芒,為自己的人生之『履』帶來閃耀光彩。

「十人十色」系列同時呈現 ASICS 亞瑟士經典之作,包括針對專業跑者的GEL-KAYANO 26、GEL-NIMBUS 21 和 GT-2000 7,為不同足型和跑步習慣的跑者提供專業的產品支援。

此外,兩款兼具功能與獨特潮流的時尚運動鞋履,GEL-QUANTUM INFINITY 和 GEL-QUANTUM 360 5,滿足都市潮人和初階運動者的時尚運動需求。

長跑精靈蘇鳳婷。
長跑精靈蘇鳳婷穿著 ASICS 經典跑鞋 GEL-KAYANO 26 亮眼橘色配色。

長跑精靈蘇鳳婷穿著 ASICS 經典跑鞋 GEL-KAYANO 26 十人十色系列,今年上半年接連在金門馬與無錫馬等國內外比賽拿下好成績,不僅再創個人 PB,同時成為台灣百傑,腳上亮眼橘色配色的跑鞋襯著路跑下的她更加活力耀眼。

十項全能明日之星王晨佑。
橘、黃、藍配色的GEL-KAYANO 26跑鞋顯得格外氣勢強大。

田徑好手王晨佑去年創下全國最高 U20 十項混合運動最高分紀錄,穿著橘、黃、藍配色的 GEL-KAYANO 26 跑鞋顯得格外氣勢強大。

更多資訊可請前往 :

ASICS 官網 : https://www.asics.com/tw/zh-tw

ASICS YAHOO 官方旗艦館 :https://tw.buy.yahoo.com/?sub=744

(圖片皆由 ASIC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