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女性運動時尚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昆凌擔任全球代言人

封面圖/藝人昆凌成為最新全球代言人。

adidas與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始於2005年春夏,作為女性運動風尚的領航者之一,今天宣布,藝人昆凌成為最新全球代言人。昆凌擁有鮮明的時尚態度、熱愛運動、關注社會公益等特質,她相信女性擁有無限潛能與力量,並鼓勵大家為了更美好的未來,積極創造改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融合了adidas的創新技術與Stella的獨特設計風格。品牌透過每一季的產品發表,持續鼓勵全球女性激發能量與創造力,並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兼具優越性能與時尚設計的運動裝備。系列商品包含服裝、鞋子以及配飾等各式單品,並涵蓋跑步、訓練、瑜伽、網球與游泳等多個領域。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延續創新與永續經營的品牌理念,提出「play for the planet」概念,鼓勵更多女性積極創造改變,凝聚眾人力量讓地球更加美好。全新推出的秋季系列產品透過創新的布料研發技術,降低對地球的負擔,將運動機能與時尚美感巧妙結合。

由昆凌演繹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秋季新品採用環保創新布料,服裝印花圖案和色調靈感源於大自然,並融合Stella McCartney 2019秋冬時裝秀的造型概念,兼具優越性能與時尚設計,以滿足現代女性對於運動和時尚的多樣化需求。

系列商品即日起上市,欲瞭解更多資訊,可關注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WomenTW/

藝人昆凌成為最新全球代言人。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