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羽球》 跑步訓練助益 一哥周天成蛻變再攀高峰

 封面圖/UNDEAR ARMOUR 今天活動邀請羽球一哥周天成以及藝人楊晴出席

運動品牌 UNDEAR ARMOUR 今天活動邀請羽球一哥周天成以及藝人楊晴出席。周天成提到,透過跑步訓練,除了訓練基礎體能外,更嘗試去開發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克服逆境後才能再度攀上顛峰。

UNDER ARMOUR 為了滿足各種型態運動的不同需求,今夏再度以跨領域訓練理念,推出首雙搭載HOVR科技中底的訓練鞋「HOVR APEX」,適合健身時的多功能訓練,也適合跑者肌力訓練。

「HOVR-APEX」首雙HOVR訓練鞋問世。

提到跑步訓練對自己的幫助,周天成回憶,2014年國際賽面臨10連敗的低潮,一度陷入自我懷疑的泥沼,而他透過不同的訓練方法檢視自己。

周天成提到,「我會開始進行不同領域的運動訓練,像田徑跑步馬克操訓練就是當時嘗試的一個方法,透過跑步訓練,除了訓練基礎體能外,我更嘗試去開發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從跑步開始學習思考與自我察覺,讓自己在場上有著獨立思考的能力,周天成慢慢地蛻變成現在的周天成,他慶幸自己曾經經歷過這段路程,唯有歷練挫敗、克服逆境才能再度攀上顛峰。

台灣戲劇新生代楊晴,出道至今超過十檔電視劇作品,從小加入田徑隊的她,從單純的體能重量訓練,漸漸走到透過慢跑來放慢自己心靈、整理心緒。

她分享,「跑步對我來說是最放鬆的,當我路跑時會脫離角色回到最原本的自己、回到生活,而在過程中我也學習著和自己對話,跑步就像是一個心理遊戲,會讓心變得堅強勇敢!」

周天成與楊晴各自闡釋UA <RUN for TRAIN>及<TRAIN RUN>的理念,以他們的經驗分享,具體展現跑步與訓練之間相成的心得。

同時,為推廣UA Training跑步訓練,UNDER ARMOUR攜手全台五大跑團,於8/21至9/13舉辦《UA 鬥陣尬一夏 環台挑戰賽》,並規畫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五大地區具有當地特色的關卡挑戰,屆時將聚集全台擁有強韌決心的跑者,一起變得更強。

《UA 鬥陣尬一夏 環台挑戰賽》即日起開放報名:https://ua-iwill.com/event/cont?page=1&nid=9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