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網球》Novak Djokovic 鞋款升級 溫網草地配色亮相

封面圖/Novak Djokovic尋求衛冕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四大滿貫賽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目前熱戰中,世界球王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尋求衛冕,而他與 ASICS 亞瑟士共同開發的聯名網球鞋款 COURT FF NOVAK,遵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白色服裝傳統,全新白綠配色現正販售中。

COURT FFNOVAK 配合喬科維奇獨特地底線大步滑動的打法,特別將後腳跟加寬,增加穩定性,並使用圓滑的大底邊緣使得鞋觸地時更安穩,同時搭配 ASICS FLYTEFOAM 科技,並配置 TWISTRUSS 系統,能兼顧變向時腳步的彎曲扭轉,及變向後的速度與效率,大大提升靈活度,無論任何場地都能靈活且穩定地移動,展現極高的穩定性及靈活度。

速度效更是比起上一代在轉身動作能減少5.6%的觸地時間,速度及穩定性的完美平衡,讓喬科維奇能無後顧之憂的,於網球場上全力以赴,一步一步邁向衛冕之路。

COURT FFNOVAK 配合喬科維奇獨特地底線大步滑動的打法。

除了速度效能上的革新,ASICS亞瑟士也將品牌引以為傲的 GEL 亞瑟膠技術應用於此款網球鞋中,鞋子的前後腳皆配備 GEL 亞瑟膠技術,提供完整包覆,減緩落地時的衝擊,給予選手最佳的保護,網布鞋面外包PU,並採用襪套式設計,再加上大面積後腳跟杯,大幅提升包覆性及耐用性。

ASICS亞瑟士表示,COURT FFNOVAKA 承襲上一代鞋款的經典之處,更在關鍵效能進化、突破,速度及穩定效能的提升,助於選手應對場上突如其來的方向改變,也毫不費力,讓選手於場上更加流暢,表現更加亮眼,期待喬科維奇順利衛冕。

(圖片皆由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