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第41屆瓊斯盃中華藍領隊備受矚目 跨領域「黑人」陳建州重磅登場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將於7月1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地主中華藍、白兩隊為了拚出佳績,目前正緊鑼密鼓備戰當中,中華藍隊更是球迷的關注焦點,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特別力邀橫跨運動、演藝領域的「黑人」陳建州擔任中華藍隊領隊,盼他的高人氣能為瓊斯盃更掀高潮!中華白隊則聘請科技新貴呂龍麒擔任領隊。

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去年上任後,積極推廣國內籃運,除了打造彰化體育館為中部籃球聖地,努力扭轉過往「重北輕南沒中部」的情況,更舉辦WSBL 14季以來第一次選秀會,為更多好手打造舞台不遺餘力,今再力邀「黑人」陳建州擔任中華藍領隊,展現全新風貌。

說起瓊斯盃,橫跨運動、演藝領域的陳建州,原本就極有淵源,他曾在1999年入選中華白隊,當時的狂放球風,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儘管後來因傷離開球場,轉戰演藝事業,對籃球從未忘懷,他經營演藝事業大放異彩,對台灣體育發展持續奉獻心力,如今更是SBL富邦勇士副領隊、ABL寶島夢想家領隊,用心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陳建州1999年入選中華白隊,相隔20年後,他以中華藍隊領隊身分重返瓊斯盃,更顯意義非凡。他接下來會以領隊身分,如何帶動全場球迷為瓊斯盃掀起熱潮,更是令人期待。

在科技界闖出一片天的呂龍麒,從小對籃球運動十分熱愛,本身也出資籌組鈦鼎科技參加社會組比賽,對台灣籃運的推廣不遺餘力。對於首度出任中華白領隊,他希望自己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效,促使更多的企業家投入籃球運動,讓台灣籃運生生不息。

第41屆瓊斯盃籃球賽破天荒首度移師彰化體育館,7月12日至16日將在中部籃球聖地舉行,7月18日至21日再轉戰新莊體育館舉行,中華藍、白兩隊將全力以赴,誓言在地主球迷面前打出場場精彩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