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NBA》Danilo Gallinari來台行程滿滿 會球迷秀中文超親切

效力於NBA快艇隊的義大利帥哥射手Danilo Gallinari,本週來台為國泰NBA 3X與Jr NBA賽事站台,經過前兩天的私人行程,今公開行程滿檔,早上先接受媒體訪問,中午到SUBWAY潛艇堡體驗製作,下午再到國泰世華銀行KOKO LAB進行球迷見面會,一連三個行程,他未顯疲態,更大秀中文,展現親和力。

Danilo Gallinari周三就來到台灣,更把握機會觀光,「我逛了夜市,參觀了一些宮廟,看到的什麼都吃了。」他熱愛台灣,未來還想多來,他笑說,故鄉義大利、現居地洛杉磯以及台灣,真是「完美金三角」,展現他對台灣的熱愛,「這裡真的太棒了!」

熱愛台灣的Danilo Gallinari,不但秀中文,還學了台語,「你好」、「你好嗎」、「謝謝」、「甲飽沒」、「加油」、「我愛你」等,他不但學得快,發音也非常準確,KOKO LAB現場30名球迷都報以熱烈掌聲。他還與粉絲進行趣味遊戲,他展現親和力,絲毫沒有球星架子,與每個球迷玩在一起,還一起自拍,讓現場球迷印象深刻。

談起NBA生涯,Danilo Gallinari在14、15歲就立下打NBA的夢想,儘管當時NBA在義大利並不熱門,但他因為父親是籃球員的原因愛上籃球,更下定決心希望能遠渡重洋,他強調追逐夢想是非常重要的,他說:「每個人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你必須要很努力,並且相信自己,去完成這一切!」

Danilo Gallinari本季在快艇隊繳出平均19.8分、6.1籃板與2.6助攻的生涯最佳成績,他對自己的表現與球隊的戰力都感到滿意,他更期待新球季能有更好的表現,能幫助球隊打出更棒的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