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adidas  MARVEL聯名 Donovan Mitchell 獲得蜘蛛人戰靴

封面圖/Mitchell 首款個人專屬簽名鞋「D.O.N. Issue #1」。

NBA爵士隊當家後衛 Donovan Mitchell 擁有超過2公尺的臂展,以及優越運動能力,adidas 宣布,Mitchell 首款個人專屬簽名鞋「D.O.N. Issue #1」,就是以MARVEL超級英雄蜘蛛人作為設計靈感。

搭配漫威電影上映熱潮,adidas 推出四款經典蜘蛛人戰衣配色的 「D.O. N. Issue #1」籃球鞋,象徵代言球星 Mitchell 猶如蜘蛛人般,擁有無與倫比的速度與彈跳能力。

首款 MARVEL’S AMAZING SPIDER-MAN,以紅、藍、白色搭配呈現經典蜘蛛人配色,搶眼外型不論場上場下都能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以闇黑搭配螢光綠的潛行戰衣款STEALTH SPIDER-MAN,潛藏夜行於球場等待時機,一擊必殺。

共生體黑蜘蛛款SYMBIOTE SPIDER-MAN大膽運用粉紅局部細節,並在鞋身後側的繪出白色尖銳獠牙,象徵兇猛撕裂對手的狠毒球風;最後以紅、金雙色設計的鋼鐵戰衣款MARVEL’S IRON SPIDER,承襲鋼鐵人的堅強意志,堅定信念領導比賽。

Mitchell 首款個人專屬簽名鞋「D.O.N. Issue #1」

「D.O.N. Issue #1」使用BOUNCE中底緩震科技,搭配特殊側向鞋面支撐片設計,提供追求制空的球員絕佳支撐與保護,外底則使用魚骨紋刻痕大底,為切入作戰的球員打造強悍抓地機能。

鞋款追循 Donovan Mitchell 的信念「Determination Over Negativity」,以堅定的決心戰勝消極的負能量。

全新adidas與MARVEL聯名推出「D.O.N Issue #1」Donovan Mitchell簽名鞋,於7月2日起陸續在全臺開賣,欲瞭解更多訊息請關注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BasketballTW/

鋼鐵戰衣款。
共生體黑蜘蛛款。
闇黑搭配螢光綠。
經典蜘蛛人配色。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