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字母哥簽名球鞋曝光 許晉哲訓練媒體 感受「希臘怪獸」課程

封面圖/教練許晉哲(左起)、許皓程、岳瀛立與黃柏偉。

NBA公鹿隊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榮獲本季MVP獎項,而他的第一雙簽名球鞋 Nike Air Zoom Freak 1 也於近日曝光。在 Nike 精心安排下,許晉哲等教練7月1日帶領媒體穿上 Freak 1 訓練,體驗「希臘怪獸」的養成模式。

Giannis Antetokounmpo 是奈及利亞裔希臘籍籃球員,由於姓氏字母有13個,也被稱為「字母哥」。早年他原本是個不見經傳的選手,但他奮戰不懈鞭策自己,本季率領公鹿隊在例行賽拿下60勝22敗,戰績第1,最終在東區冠軍戰輸給暴龍隊,雖然沒有晉級總冠軍賽,但無損他優異的領導能力,榮獲NBA最有價值球員,並成為首位與 Nike 合作推出簽名鞋款的非美裔籃球員。

在許晉哲、許皓程、岳瀛立、黃柏偉的帶領下,媒體除了精實體驗體能核心訓練,各個教練也傳授特長,例如籃板球、運球、歐洲步等,媒體除了挑戰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為靈感而設計的籃球基礎訓練,並透過實戰感受 Freak 1 的科技特性。

現場陳列滿滿的希臘風格素材,呈現更多 Giannis Antetokounmpo 場上場下的故事,營造出他成為「萬中選一」的進化歷程。

此外,Freak 1 除了充滿字母哥的個人風格, Nike 也依照他個人經歷與傳奇,打造出涵蓋籃球文化的服飾,在標誌的設計裡,融入許多元素來展現他的人生,包含家庭、奈及利亞以及希臘,這些都讓字母哥非常激動。

Nike Air Zoom Freak 1 鞋款與服飾系列已於7月1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售價為新台幣4000元。自7月4日起於Nike指定店點購買 Nike Air Zoom Freak 1與 GIANNIS 系列服飾乙件,即可獲得限量典藏版「GIANNIS之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片皆為 Nik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