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超級柔軟 極致緩震 UA HOVR MEGA 最厚實中底登場

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2018年首次推出旗艦中底平台HOVR,2019年更推出完整跑鞋產品線,滿足各類型跑者的細緻需求。近期更迎來家族新成員「UA HOVR MEGA」,搭載目前最厚HOVR中底,後跟厚度達32mm,充分展現HOVR中底材質緩震與回彈兼備的特性。

此外,UA HOVR MEGA 於後跟嵌入 Charged Foam 並搭載碳橡膠外露式支撐片提升中底穩定性,鞋面雙層設計搭配內襯飽滿填充,帶給跑者舒適且紮實包覆體驗,打造值得跑者信賴的穩定、舒適腳感。

腳感是決定跑步表現的關鍵之一,而中底正是決定跑鞋腳感的重要因素,UNDER ARMOUR 獨家研發HOVR中底技術,能對抗地心引力帶來的能量減損。

打造令跑者安心每一步的三大特點:

零重力感:UA HOVR中底搭載強力壓縮能量網格,鑄就UA強大動能回饋機制,有助於吸收並釋放邁步觸地能量,為下一步助力。

柔軟保護:妥善包裹腳踝的鞋領、鞋舌組合設計,配以舒適柔軟的鞋墊,為跑者提供恰到好處的舒適感和支撐力。

智能指導:搭載UA Record Sensor技術,可連結 UA MapMyRun APP,追蹤、分析並儲存每一次奔跑資料,不管手機是否在身邊,都可以與UA RUN應用程式無縫連接,根據你的速度、節奏、步幅和跑步里程,給你個性化的指導。

HOVR MEGA搭載全家族最厚實的32mm HOVR中底。
HOVR MEGA搭載UA Record Sensor技術,可連結 UA MapMyRun APP。

(圖片皆由 UNDER ARMOU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