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射箭》荷蘭世錦賽報捷 中華男女射下6席東京奧運席次

封面圖/教練倪大智(左起)、選手雷千瑩、譚雅婷及彭家楙。

2019年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反曲弓項目,中華男女團體昨天攜手晉級8強,代表中華男女團體都取得3張東京奧運門票,教育部體育署今天表示,期勉各培訓隊選手、教練全力以赴,穩健邁向奧運殿堂。

體育署表示,射箭是我國競技運動重點發展的運動種類之一,為了延續射箭在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創下2金1銀1銅得佳績,亞運後,隨即啟動備戰2020東京奧運培訓作業,輔導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及射箭協會推動菁英選手專案培訓,協助選手及教練積極展開培訓及參加國際賽事。

選手魏均珩(左起)、鄧宇成、湯智鈞及教練劉展明。

奧運射箭培訓隊於6月4日前往荷蘭移訓,積極備戰世界射箭錦標賽,也順利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射箭種類團體賽滿額的參賽資格。

除了射箭,我國目前已經取得射擊運動種類2張、田徑運動種類1張的奧運門票,體育署期勉奧運各培訓隊選手及教練們全力以赴,以穩健步伐邁向2020東京奧運,站在奧運殿堂突破自我,為自己和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圖片皆由體育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