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開幕 新力旺墨籍投手11K 仍1分惜敗

封面圖/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左2)、世界棒壘球總會秘書長劉姳助(右2)、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1)於開幕開球。

2019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在台中萬壽球場開幕,聯賽新成員、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的新力旺旺獅隊以0比1輸給臺產鬥犬。臺產總教練李金為表示,主要是先發投手林盈馨很拚、表現在預期之內,面對新的對手也能有效壓制。

本季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以「女力爆發」為主題,新球季「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接手葳格豹隊,更名為新力旺旺獅隊,而中華青年女子隊也加入聯賽,讓聯賽對戰組合更多元、賽事更精彩。

今天開幕戰新力旺旺獅特別派出墨西哥國家隊投手席艾拉(Hyland Sierra Denae)先發登板,對決中華國家隊主力投手林盈馨。席艾拉整場飆出11K,但新力旺打擊沒能連貫,臺產鬥犬靠著陳詩婷一支帶有一打點的一壘安打,最終以1分險勝。

新力旺投手席艾拉。

新力旺總教練楊賢銘表示,投手表現超出預期,球速、三振率都很高,「可惜打擊沒能發揮,最終沒能拿下首勝。」席艾拉對於自己表現感到不錯,但還在努力適應台灣炎熱的天氣。

開幕式中,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秘書長劉姳助、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同開球,表演團體「玖壹壹」為開幕獻唱,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則特別感謝多方的大力支持,為2019新力旺企聯女壘揭開序幕。

臺產投手林盈馨。

(圖片皆由中華壘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