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羽球》本土品牌VICTOR結合復仇者聯盟 正反派角色霸氣揮拍

封面圖/VICTOR復仇者聯盟全商品系列。

好萊塢英雄鉅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24日上映,台灣本土運動品牌 VICTOR 已經搶先推出全球獨家,「VICTOR復仇者聯盟系列羽球商品」,將正派角色鋼鐵人、驚奇隊長以及大反派薩諾斯的經典特徵設計在商品上,讓大家化身復仇者聯盟一員,在球場戰勝對手。

VICTOR以高強韌碳纖維打造「復仇者聯盟頂級進攻球拍組」,展現強勁攻掠特性,如復仇者聯盟對抗反派一樣所向披靡,讓你在球場上領先對手壓制群雄。

精準的配重加上中管韌彈的特性,幫助輕鬆發力、精準控球,帶來更刁鑽更有效的進攻,完美展現鷹眼的精確落點,鋼鐵人的強勁攻掠,以及薩洛斯強大力量的擊球快感。  「雙面設計」讓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與反派角色薩諾斯的象徵圖騰於球拍中管完美結合,一次擁有兩種不同進攻氣勢,再次展現VICTOR設計的極致工藝。

VICTOR復仇者聯盟頂級進攻球拍。

喜歡反派的朋友,VICTOR此次推出的「復仇者聯盟薩諾斯款後背拍包」以終極大反派薩諾斯的無限手套為靈感,並運用單色系層次變化,以線條勾勒出簡約質感設計,讓運動、休閒使用皆相宜。

除了專屬球拍隔層外,使用輕量化PVC抗壓材質設計與多功能實用內裝,可獨立放進15吋筆電讓包款機能加倍提升、方便保護貴重配件,內襯設計富含復仇者聯盟圖騰小巧思,無論外觀內在都兼具設計感,在實用性與美感間取得絕佳平衡 。

VICTOR復仇者聯盟頂級進攻球拍組及薩諾斯款後背拍包。

腿套以鋼鐵人盔甲為設計概念,無縫設計緊密包覆小腿肌群,當在球場上競速時,能展現鋼鐵般保護能力,讓你減輕運動傷害,同時選用可異味控制、排汗速乾的咖啡聚酯紗材質,減少運動後的粘膩不適。

驚奇隊長一上映就造成全球轟動,加壓彈性材質設計、吸汗包覆力佳,就連丹麥、台灣羽球選手都抵擋不住她的魅力,在各大國際賽事上戴上護腕讓殺球如光子雷射般火速戰勝對手。

VICTOR復仇者聯盟鋼鐵人款腿套組。

VICTOR從台灣出發,致力研發羽球拍、球鞋、服飾及羽球相關器材,歷經50年耕耘與突破,已成為世界頂尖羽球品牌,經銷版圖涵蓋全球五大洲、超過60個國家。除了長期贊助台灣之光戴資穎、王子維等球星,更是馬來西亞、丹麥羽球國家隊指定合作夥伴,持續於全世界推展羽球運動,帶領台灣羽球運動走入國際。

(圖片皆由VICT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