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HFL》中等學校足球聯賽決賽開踢 世大運場地追逐最高榮耀

封面圖/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冠軍盃。

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HFL)11人制決賽,將於長庚大學、國立體育大學登場。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會長胡劍峯今天表示,相較10多年前的硬體設備,現在學生很幸福,有人工草皮可以使用,加上又有電視轉播,「在座所有同學都是主角,舞台是大家的。」

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21日至24日分別在長庚大學、國立體育大學進行,比賽有國中男女生組、高中男女生組,合計20支隊伍蓄勢待發。

大會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近來足球活動相當熱鬧,例如中華女足隊晉級東京奧運亞洲區資格賽第3輪、大專足球聯賽甫落幕,而中等學校足球聯賽決賽也即將展開。

大會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20支隊伍代表齊聚一堂。

這次國立體育大學的場地是人工草皮、長庚大學也曾是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足球比賽的場地,感謝這兩校提供這麼好的環境,也謝謝三商美邦人壽、創見資訊、Molten(佐儀股份有限公司)等贊助商,希望球員好好享受比賽。

中等學校足球聯賽於96學年展開,104學年分為5人制和11人制。

11人制部分,上季各組冠軍為:

國男:北市民族國中

國女:新北市醒吾高中(國中部)

高男:新北市清水高中

高女:高雄市中山工商

本季民族國中尋求2連霸、醒吾高中(國中部)挑戰3連后;清水高中本季無緣4強獲得第5名,中山工商挑戰2連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