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戶外》北歐簡約風格「山也行GO MT.」  超馬運動員陳彥博代言

封面圖/陳彥博擔任品牌代言人。精鍊公關提供。

戶外生活選物店「山也行GO MT.」今日宣佈,多方位冒險運動員陳彥博擔任品牌代言人。陳彥博喜歡簡約舒適、長久使用的服飾配備,生活中落實簡約、環保的理念,並鼓勵大家探索山海追尋自我,徹底實踐品牌精神。

「山也行GO MT.」結合北歐簡約及選物風潮概念,嚴選高機能、具環保概念的頂尖戶外風格服飾及裝備,包括北歐工藝百年經典品牌「Haglöfs」、瑞士智能衣專家「Odlo」、歐洲戶外鞋履領導品牌「Salomon」、背包界的勞斯萊斯「Gregory」、美國智慧羊毛「Smartwool」、美國時尚鋼瓶「Hydro Flask」。

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表示,「山也行GO MT.以推廣北歐風格的生活理念-Less is more為品牌核心,嚴選六大歐美頂尖戶外品牌,每個商品皆具有簡約風格、永續發展、友善環境的屬性,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