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全大運》桌球男團 北市大逆風高飛 完成2連霸

封面圖/北市大拿下男團冠軍、女團亞軍。丁國強提供。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27日在中正大學正式開幕,由於和桌球世錦賽撞期,因此桌球提前打,台北市立大學4月16日在男團完成2連霸、女團拿下亞軍。教練丁國強表示,其實北市大並不被看好,有如此成績,歸功於合併後「1加1大於2」的成效,特別感謝校長戴遐齡和Total Swiss王博士的支持,

全大運於27日至5月1日進行,桌球競賽則在13日至17日提前開。男團決賽,北市大以3比0橫掃台體、女團決賽,北市大則是1比3敗給文化。

教練丁國強指出,男團部分,台體陣中有李佳陞、楊恆韋、廖振珽,北市大以王泰崴、楊子儀、黃建都迎戰。

「都是6個國手對拚。」教練丁國強表示,「其實這4年來我們三度奪冠,其實不是最被看好,因為我們學生的排名沒有那麼前面,就很奇怪的是,每次全大運就是奪冠,今年3比0就擊敗台體了。」

公開男生組桌球團體賽前4名依序為,北市大學、臺灣體大、輔仁大學、國立體大;公開女生組桌球團體賽前4名依序為,文化大學、北市大學、清華大學、高雄師大,文化更是完成11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