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JHBL》 國中籃球聯賽30週年 大倫、七賢、懷生全勤

封面圖/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女8強隊伍。

JHBL國中籃球聯賽今年邁入30週年,其中大倫男籃、七賢女籃、懷生女籃30年來全勤,8強賽將於台北體育館開打,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本季持續全面贊助賽事,今天宣布一系列的應援活動,與脫穎而出的男女8強球隊「戰在起點」。

8強賽將在4月17日至21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打,今天記者會在 UA 八德門市舉辦,以嶄新 JHBL 應援店概念,號召民眾為 JHBL 國中籃球聯賽加油,接下來也將針對年輕學子推出更多運動裝備,一起支持集氣台灣未來明日之星。

今天記者會在 UA 八德門市舉辦。

UNDER ARMOUR 表示,去年在板橋體育館讓他們見識到國中生對籃球純粹的熱愛、求勝的意志力,今年是 JHBL 的30週年,其中大倫國中男籃、七賢國中女籃、及懷生國中女籃30年來全勤參與,期許球員在籃球的起點不僅要拼盡全力,更要肩負起傳承的使命。

為了鼓勵民眾進場,UNDER ARMOUR 規劃一系列網路與實體球迷應援活動,包含北、中、南三地應援門市打卡活動、官方活動頁面加油贈獎活動,與決賽現場的球迷應援系列活動。

另外,除了在 JHBL 球季提供隊伍專屬球衣與專業裝備,也特別設計冠軍禮盒,將象徵青春熱血、勇氣與榮譽的元素融入其中,向年輕球員致敬,分享喜悅及榮耀。

UNDER ARMOUR冠軍禮盒。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